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配置参数曝光:确认搭载高通X55基带

时间:2021-06-15 02:57: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新品的消息现在不断的曝光,该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也不断的被人所知,那么iphone12系列配置参数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此前还有很多的朋友在担心iPhone12系列手机信号问题,不过根据相关报道,确认iPhone12系列搭载高通X55基带,信号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iphone12系列配置参数曝光:确认搭载高通X55基带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的iPhone 12系列会包含四款机型,其中都支持5G网络,包含的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报道中还提到,这四款5G机型都会搭载高通X55基带,所以信号上应该不会有太多问题,这样一来果粉吐槽的老问题也会有所解决了。

iphone12系列配置参数曝光:确认搭载高通X55基带

根据最新爆料内容来看,iPhone 12与iPhone 12 Max属于同一类型,在配置方面基本相似,都支持4GB运存,有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

在手机影像系统方面,后置搭载的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的是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单0IS防抖。

iphone12系列配置参数曝光:确认搭载高通X55基带

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属于同一类型,相似点在于同样采用6GB运存。在手机影像系统方面,后置支持12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双OIS防抖。

差异在于,iPhone 12 Pro搭载的是一块6.1英寸AMOLED屏幕,提供了128GB/256GB/512GB内存配置供消费者选择;iPhone 12 Pro Max搭载的是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提供64GB/256GB/512GB内存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12系列将会支持面部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面部识别和NFC等旗舰功能。

大家期待这几款手机的发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