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会官宣9月10日钱都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1-06-15 04:39: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官方频繁出现9月10日,很有可能暗示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将在日期。今天苹果官方正式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在9月10日举办,其地点在乔布斯剧院,但是很快又被撤回了,但是苹果并没有进行解释。

iphone12发布会官宣9月10日?钱都准备好了吗?

苹果官方新闻中心发布信息表示,iPhone 12系列手机发布会地点在乔布斯剧院,当地时间9月10日。暂不知道苹果是什么原因随后撤回了这条新闻。不管苹果方面是有意还是无意公布了这个信息,但这些内容都来自苹果官方网站,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iphone12发布会官宣9月10日?钱都准备好了吗?

在之前的8月21日,苹果公司放出了发布会直播测试页面,从测试而中可以看到 TEST 字样,还能看到9月10日的日期和倒计时,这不免让人猜测苹果将可能在那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在9月10日发布iPhone手机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殊,毕竟此前就有多代手机选择了这个日期亮相。虽然很早之前有消息透露说,该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日期将往后推迟,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

据说苹果今年会推出四款手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