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000元左右的手机性价比高的有哪些2020手机推荐

时间:2021-06-15 15:1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00元的预算中,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呢?现在就给大家带来几款不错的手机,性价比相当丰富,而且可以面对大多数的情况,不论是生活还是娱乐都可以轻松的解决掉,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看一看的。

1000元左右的手机性价比高的有哪些?2020手机推荐

荣耀 9X

荣耀 9X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采用升降摄像头和集成式指纹解锁,整体性价比很高,可以吊打同位价格的千元机。

1000元左右的手机性价比高的有哪些?2020手机推荐

Redmi Note 8 Pro

Redmi Note 8 Pro选择了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这个芯片和骁龙712性能相当,跑分可达23万+。后置6400万四摄像头,4500mAh长续航与液冷游戏芯搭配,游戏爱好者在这个价位的选择。

1000元左右的手机性价比高的有哪些?2020手机推荐

realme 真我V5

realme 真我V5有着极高颜值,使用了8核天玑720处理器,最大频率为2.0Hz,采用7nm工艺,跑分超30万+,还有4800万的广角四摄,5000mAh超大电池。

1000元左右的手机性价比高的有哪些?2020手机推荐

荣耀Play4T Pro

荣耀Play4T Pro拥有6.3英寸OLED珍珠屏,采用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搭载了麒麟810芯片,后置4800万高感夜拍三摄,4000mAh电池+2.5W超级快充让续航无忧,还加持了CPU Turbo3.0,跑分可达28万+,但是没有5G。

这四款手机并没有详细的进行分析,有需要这个价位的可以好好的看看具体参数,根据自己的日常需求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