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折叠机曝光或采用上下折叠设计

时间:2021-06-15 17:2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必需品,而且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正在开发新的机型来吸引大家的眼光,近几年各大手机品牌制造商都在生产折叠屏手机,就在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iPhone将会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而且采用的还是上下折叠的设计,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爆料人士分享了苹果内部正在研发的一款可折叠iPhone的一些信息。并表示这款可折叠iPhone是真实存在的,并且提到这款手机的外观接近三星Galaxy Z Flip的“化妆镜”设计,折叠方案为上下翻折。

iPhone折叠机曝光,或采用上下折叠设计

不过事实上,这款可折叠iPhone的内部屏幕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折叠屏,其屏幕实际上将是两块独立的面板,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应该是一台“双屏手机”,只是看起来更加无缝。除了这两块正面屏幕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二级外部显示屏以及支持Face ID组件的额头设计。

爆料人称已经有几个消息来源已经证实了这款设备的存在,但是苹果什么时候发布这款产品并没有明确的时间。

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折叠屏的爆料信息,因此这款产品是否真实存在还存疑。

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