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价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15 22:51: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30pro价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入手吗?华为手机的粉丝非常的多,虽然现在已经迈进了5G手机的时代,但是还是有很多的4G手机在性能上特别的亮眼,当一些4G旗舰机降价后,现在的我们买入到底值不值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华为P30pro降价后现在买还值不值。

华为P30pro价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手机价暴跌:

虽然消费者目前看重5G手机技术,但一些4G旗舰手机也实力非凡。19年上半年正值4G时代的巅峰,华为P30pro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综合实力在安卓队伍中是数一数二的。无奈这款手机不具备5G技术,在众多5G手机的竞争下,华为扛不住了,华为P30pro的512GB版本从第三方平台跳水2800元,一夜跌至新低价。

华为P30pro价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屏幕和摄像:

屏幕方面,华为P30pro采用曲面设计的方案,搭载一块6.47英寸的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设计,手机屏占比非常高。

华为P系列的相机则是杀手锏,华为P30pro采用的是4000万像素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TOF镜头的徕卡四摄,主摄和长焦都支持OIS光学防抖,运动状态下拍摄都没有问题,而最后特殊的TOF镜头,具备深度感知的能力,能够完成专业级的虚化效果。

华为P30pro价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手机参数配置:

华为P30pro的续航甚至比华为P40都要出色,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快充。华为P30pro的处理器是同时期相当强悍的存在,麒麟980处理器,7纳米的工艺打造,具备低功耗的特性。

机身方面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华为P30pro机身背部采用先进的镀膜工艺,让整个机身背部既美观,同时又耐磨耐用。华为P30pro做了一个贴心的服务,准备了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

目前的许多5G手机都是采用双扬声器发声,而华为P30pro则具备创新意识,把扬声器取消掉,采用先进的屏幕发声技术,借助屏幕的振动,来传递逼真的音效。这款华为P30pro的防护级别也是当下的最高水平,达到了IP68级。

华为P30pro虽说上市时间较长,却没有脱离时代,机身配色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依然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大家觉得目前处于2000价位的华为P30pro香不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