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时间:2021-06-15 23:53: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在9月10日-12日举办华为开发者大会,并且届时华为将发布全新的EMUI11系统,如果这次EMUI11更新的话华为Mate40将是首批更新的旗舰机,而且还支持其他49款机型更新,具体情况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华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在中低端机销量取得突破的情况下,冲击高端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可以说是三星和苹果在内都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没错,注意以来余承东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不仅仅拥有强大的硬件支撑,全面生态也逐步完善,例如这一次EMUI11系统再次被确认, 49款旗舰支持升级,Mate40首批更新!

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目前传闻华为将于9月10日到12日举办开发者大会2020,如果按照去年的大会节奏,届时华为很有可能会发布EMUI11,并由Mate40系列首发,另外包括Mate30系列、Mate20系列、P40系列、P30系列、nova7系列、华为MatePad Pro及其5G版、MatePad和华为平板M6共计49款机型支持更新,这款系统最快将于9月开启测试,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全新EMUI11系统将对智能交互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多个终端之间互相传输文件,图片等变得更加简单,跨平台,跨系统的多屏协同也变得更加高效。本次也推出了暗黑模式2.0,同时对于华为的一些曲面屏手机多增加了一项就是屏幕双侧滑动返回灵敏度调节。

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全新EMUI 11从基础底层上引入大量新奇功能,并且深度集成HMS服务。HMS服务是华为为了对标谷歌的GMS服务推出的,自从谷歌禁止华为使用GMS服务之后,华为便开始自建生态道路,HMS以及APP Gallery已经很大程度地取代了谷歌的服务地位。

全新EMUI11或将允许调节屏幕双侧滑动返回时的灵敏度,该功能可以提高华为曲面屏手机的体验,进一步降低误触概率,同时多任务操作时,切换流畅度和便捷效果也将大大提升,加入隔空挥手切换音乐上下曲功能,再加上华为手机还有不少买断版权的高品质音乐,如此喜欢听音乐的用户就更加有福利了。

EMUI11系统确认9月发布,华为Mate40将首批更新

任务切换流畅度再提升,完全可以媲美iPhone。以往我们切换到别的界面需先将屏幕从底部往上滑动,接着再左右滑动寻找需要的任务,最后点击那个任务才算切换成功,而EMUI11只要在屏幕底部轻轻滑动,就可以切换到别的应用里。

根据谷歌的开发进度,Android 11有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和两个Beta版,三季度转正。最后,考虑到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和安卓11上线的时间,大概率会在今年的9月份登场。目前看新元素还是挺多的,那么你又会不会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