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八月手机推荐最轻薄的5G手机

时间:2021-06-16 01:3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八月已经到了中旬,很多还没有换手机的小伙伴是不是想换手机了呢?小编综合了一下近期小伙伴们对于手机的需求,发现很多的小伙伴都需要5G手机,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想要轻薄的手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轻薄的手机。

2020八月手机推荐,最轻薄的5G手机

一加8:

作为一家历史还不长的手机品牌,一加却早就俘获了全世界无数粉丝的心。一加8是一款旗舰机型,首先就体现在屏幕上。机身正面的6.55英寸全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为180Hz,而且还通过了DisplayMate A+权威认证,显示效果是绝对的顶级。

不仅如此,一加8还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双模5G网络畅快就一个字。拍照方面,一加8拥有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EIS电子防抖。一加8还配备了4300mAh大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技术。最重要的是,一加8仅有180g的重量,手感旗舰当之无愧!

2020八月手机推荐,最轻薄的5G手机

vivo S7:

提到拍照,vivo绝对是不得不提的国产大牌。而近日推出的主打拍照的vivo S7,更是用轻薄的机身、强悍的拍照实力,彻底征服了无数用户。首先,作为一款5G机型,vivo S7的重量仅为170g,搭配温润的边框,手感可谓是达到了极致。

除了轻薄的手感,vivo S7此次在拍照上也下了不少的工夫。S7的后置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前置则为4400万像素AF广角双摄像头,高像素带来清晰画质、广角容纳多人自拍,可谓是黄金组合。

2020八月手机推荐,最轻薄的5G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

折叠屏,是去年手机行业黑科技的一次爆发。作为国际大厂的三星,旗下的Galaxy Z Flip,宛如翻盖手机一般的折叠设计,小巧的机身拿在手中精致的好似一个艺术品。而近日这款手机终于推出了5G版本,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5G的硬件配置同样十分强悍。该机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同时还新增了冷山灰和迷雾金两款新配色。搭配8+256GB存储组合、拥有一块3300mAh 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及9W无线充电。轻薄小巧,放在包包里就如同化妆镜一般。

2020八月手机推荐,最轻薄的5G手机

iQOO Z1x:

最后一款,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iQOO Z1x。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iQOO手机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坚持着极致的目标。作为一款千元5G机型,iQOO Z1x可以说继承了家族优良的传统,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该芯片采用了7nm EUV制程工艺,主频高达2.4GHz。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不在话下。

更加重要的是,iQOO Z1x支持5G双模SA/NSA全网通,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5G+4G)。一款售价仅为1598元起的手机,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值回票价了!不仅如此,iQOO Z1x还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同时支持FlashCharge闪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33W。15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大家觉的这几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