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手机怎么样2000元主力机推荐

时间:2021-06-16 02:41: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荣耀手机怎么样?2000元主力机推荐,说起华为荣耀手机,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了吧,荣耀手机几乎占据了1000到2000价位手机的半壁江山,今天小编也想给大家推荐几款2000价位的荣耀手机,请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荣耀手机怎么样?2000元主力机推荐

荣耀 X10:

荣耀 X10搭载的是麒麟820 5G芯片,若是游戏党,那么这款芯片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跟990有些差距,但绝对属于可满足日常使用的级别。该机内置4300毫安的电池,容量不小,不过充电功率却没有升级,仍采用比较保守的22.5w。

荣耀X10又是一部起步价仅为千元的手机,作为爆款的后继者受欢迎度再次攀升。也许很多人觉得6+64GB版不太够用,因此会选择储存空间更大一些的版本,即使是大内存价格也仅在2000元出个头,比较划算。该机正面采用6.63英寸的LCD屏,因正面没有挖孔,使人拥有满是屏幕的感觉。虽然屏幕有所限制,但却支持90Hz刷新率,在顺畅感方面稍有弥补。荣耀 X10影像系统堪比高端机,采用4000万RYYB主摄,可增加40%的进光量,另配备1/1.7英寸的感光元件使其具有不错的夜拍效果。

华为荣耀手机怎么样?2000元主力机推荐

荣耀Play4 Pro:

荣耀Play4 Pro搭载的是麒麟990外挂巴龙5000 5G芯片,并采用LPDDR4+UFS3.0,适合游戏党们。电池比上一部手机有所进步,主要表现在充电速度达到了40w,配合4200毫安电池,这块电池很耐用。

荣耀Play4 Pro的外观拥有满满的青春气息,正面同样采用LCD屏,PPI达到400,并支持HDR视频能力,屏幕素质还可以,但并不支持高刷。该机侧面材质有所提升,采用了质感更好的金属材质,配合圆润的边框,上手后拥有不错的质感。荣耀Play4 Pro在相机方面仍具有较高的配置,4000w像素的主摄采用IMX600传感器,而且该机还有一颗长焦摄像头,整体拍摄效果无太大的短板。

华为荣耀手机怎么样?2000元主力机推荐

荣耀30:

荣耀30采用4000w超感光相机,并有RYYB传感器和1/1.7英寸感光元件,因而感光能力毋庸置疑。其还支持双OIS防抖,用于记录动态画面的美好。荣耀30搭载的是麒麟985 5G芯片,性能自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闪存却采用的UFS2.1,有惊喜、也有失望之处。另外,该机的充电速度与上一部是相同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可以满足使用需求,整体来说这部手机算是中规中矩。

荣耀30是三部手机中价格最高的一款,而其屏幕材质也是最出色的,终于采用了OLED屏。虽然屏幕尺寸达到了6.53英寸,但却能很好地控制机身重量与厚度,8.1mm厚度配合185g重量,机身算是比较轻薄的类型。这三部手机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拍摄方面,谁也不甘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