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售价曝光高配低价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1-06-16 08:0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发布会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要知道关于iPhone12的售价大概是多少,就在近期,相关爆料者称,iPhone12的价格将会和去年的iPhone11一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iPhone12在性能上的提升还是很大的,甚至可能冲击全球第一,来和小编一起看看iPhone12的最新售价吧!

iPhone12售价曝光,高配低价的最佳选择!

来自Applelab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将维持699美元的起步价,也就是和去年iPhone 11一致,国行预计5499元起。

按照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iPhone 12调整到了5.4寸的屏幕大小,现款iPhone 11可是6.1寸,尽管iPhone 12是OLED且有望128GB存储起步。但是,苹果有可能会从包装内去掉耳机甚至充电头,以此来平衡售价。

iPhone 12 Pro据说也还是999美元起步,国行预计8699元起。不过iPhone12Pro不再是5.8寸,而是6.1寸起步,Pro Max也加大到了6.7寸。

iPhone12售价曝光,高配低价的最佳选择!

虽然iPhone12的上市时间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这样看来iPhone12的价格还是十分的感人的,大家觉得这个价格的iPhone12怎么样?

iPhone12相关新闻:

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毫安减小续航增加,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了?>>>点击进入

iPhone12镜头曝光,无缘四摄!>>>点击进入

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新的性能机来了!>>>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