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学生党适合什么手机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

时间:2021-06-16 10:07: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的国产手机越来越给力,很多人在买手机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旗舰级。但是对于广大学生党而言,一些价位不错的手机也有着旗舰级的性能,选择它们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这里看一看吧,绝对可以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的。

2020学生党适合什么手机?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这是昨晚小米发布的新品手机,定位是中档新机,但是强大的性价比绝对是2000元价位的最佳选择。搭载了120Hz刷新率的AMOLED材质屏幕,使用的效果相当不错,处理器选择的是天玑1000+,不弱于骁龙865的性能,几乎媲美旗舰机,可以让你轻松的享受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备受好评的升降式镜头方案,摄像加入了长焦副摄,照片的效果相当的完美,整体性价比很强。

2020学生党适合什么手机?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

荣耀X10

荣耀X10也是学生党不错的选择,采用了升降式镜头,但是屏幕的观感没有破坏,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的麒麟820处理器对比天玑1000+处理器而言,还是有点差距的,但是实际的使用效果不会太差,游戏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更多主打的照相这块,主摄是最为强悍,采用的是旗舰级别的索尼IMX600y传感器,给你最出色的拍照体验,还有22.5W快充可以使用,这个价位对比而言短板几乎没有。

2020学生党适合什么手机?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

iQOO Z1

iQOO Z1也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手机,但是更多的是主打游戏用户。同样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的是LCD挖孔屏方案。4500毫安的大电池+44W闪充,续航能力也是很出色的,照相上面还是略微有点不给力。目前第三方价格大概在1800元左右。

这三部手机都是学生党的选择,到底怎么选择就需要看自己的使用需求了,更加注重拍照的选择荣耀X10,更加注重游戏体验的就是iQOO Z1,最佳性价比的就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