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光!iPhone12ProMax和Note20Ultra机身对比

时间:2021-06-16 10:30: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有人曝光了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保护壳,可以很好的和三星Note 20 Ultra进行机身方面的对比,手机整体大小可以轻松的进行了解。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大小怎么样?你怎么样看呢?

iPhone12Pro Max和三星Note 20 Ultra大小对比,你怎么看?

根据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保护壳表示,iPhone 12 Pro Max将会搭载后置三个大摄像头,顶部小孔是闪光灯,右边小小孔是麦克风,底部中小孔可能是LiDAR,但是比iPad Pro上小很多,或者说是减配版的LiDAR。

iPhone 12 Pro Max机身长度小于三星Note 20 Ultra,但宽度大于后者,两款手机的厚度相当,注意三星Note 20 Ultra尺寸为164.8mm X 77.2mm X 8.1mm,重量208克。

iPhone12Pro Max和三星Note 20 Ultra大小对比,你怎么看?

预计 iPhone 12 Pro/Max 将搭载 A14 芯片,并辅以 6GB 内存,支持 5G;拥有后置三摄 + LiDAR 激光雷达,采用 6.1 英寸或 6.7 英寸 60Hz OLED 显示屏;电池续航得到提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iPhone12系列报道:

iPhone12系列真机实锤!这样的造型你会入手吗?>>>

苹果iPhone12全系列设计图曝光:刘海面积没有缩小>>>

iPhone12pro最新消息:或将重回直角边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