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发布新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手机了!

时间:2021-06-16 13:18: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寻找到丢失的手机,即使是断网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存在。相信可以给三星的用户带来很棒的使用体验,正在使用三星手机的朋友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一下哦。

三星发布新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手机了!

三星在 “查找我的手机”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新功能依赖于其他 Galaxy 用户帮助寻找丢失的设备。即使丢失的设备处于离线状态,也不需要担心的,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将帮助你找回手机,另外即使你忘记了密码、PIN 码,你也可以通过 “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解锁设备。

这次的三星新功能表示,这将允许你的手机被其他人的 Galaxy 设备找到,即使它没有连接到网络。可以让你的手机被用来扫描可能在附近丢失的 Galaxy 设备。如果手机是它们最后连接的设备,你也可以找到手表和耳塞。

三星发布新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手机了!

这个离线追踪功能是通过进入离线查找页面,在页面顶部的开关上进行切换来启用的,如果你丢失的手机处于离线状态,如果它在附近,它仍然会显示在另一个 Galaxy 所有者的手机上。这也意味着,如果别人的 Galaxy 手机丢失并离线,如果丢失的设备离你很近,它就会在你的手机上显示出来。

现在的iOS 13 的 iPhone 用户已经有这个功能了,是通过蓝牙功能来实现的,这次三星更新的新功能和它有着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