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Kitchen推出新的口味

时间:2021-06-16 14:13:07来源:
导读 今年 6 月,在展览季(Farmshop & Deli…)前夕,Popcorn Kitchen 将揭开其精致零食之旅中最新最美味颓废的篇章,这是一场从 2012 年

今年 6 月,在展览季(Farmshop & Deli…)前夕,Popcorn Kitchen 将揭开其精致零食之旅中最新最美味颓废的篇章,这是一场从 2012 年开始的放纵美食冒险,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不挑剔、不掺假“纯粹的爆米花幸福”和带有轮子标志的可立即识别的快速爆米花水壶。

企业礼品部门的巨大成功使雄心勃勃的共同所有者 Louise Webb 和 Andy Valentine 相信他们的核心袋装系列需要一个新的放纵的转变,用诱人的新口味吹嘘更多涉及风味的章节的到来,包括柠檬细雨(灵感来自蛋糕欣赏) Choc Orange & Choc Mint(2 x 经典巧克力)和覆盆子白巧克力(馅饼与甜味的完美结合)。

比这更好,对于任何喜欢咸味零食的门徒来说,都有一种由 30% 奶酪粉制成的优质切达干酪,它席卷了我们所有探索性零售商的口味试验

根据共同所有人 Louise Webb 的说法:“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希望将我们的影响力扩展到大胆的 Vs 明显挑剔的口味,这些口味散发着英国出处,但不可协商的条件是我们的新口味,令人头晕目眩的口味意味着不会放松1个第一原则;即没有合成的捷径,真正令人满意的紧缩和包罗万象的味道。幸运的是,我们对优质、浓郁的蘑菇爆米花(相对于易碎的蝴蝶玉米)的坚定承诺确保了完美的风味呈现表面、更少的袋底爆米花弹片和真正松脆(绝不柔软和潮湿)的质地。”

不久前,某些优秀的零食末日贩子暗示,也许爆米花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新一波的实验性零食即将大行其道,但 Lockdown 毫不费力地强调了从未有过的伟大对手工风格零食的需求,当之无愧的“舒适食品”挥霍并没有消除更广泛的“更健康生活”的愿望。

瓦伦丁最后指出,“爆米花厨房无与伦比的手工爆米花零食、礼品包和零食组合意味着爆米花厨房非常适合在线、挑剔的礼篮运营、休闲、花园中心、企业礼品和专业零售、杂货店和周到的出口机会(例如爱沙尼亚的书店!)。主流零售商根本就不是 Popcorn Kitchen 的包包,因为我们的敏捷思维和高速响应周转意味着我们一直更多地关注具有真实差异点、令人惊叹的因素和季节性特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