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

时间:2021-06-16 14:32: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这是款在2020年4月上市的5G手机,这款手机的定位就是游戏手机,在各种参数配置上也都朝着电竞手机的方向靠拢,那这款机到底怎么样呢?小编将结合参数配置和实测跟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

配置参数详情:

iQOO Z1配备了144Hz竞速屏,大小6.57英寸,屏占比为90.4%,支持P3色域和HDR10,还支持侧边指纹,Face Wake面部识别。

另外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鹰眼显示增强技术,都能带来更流畅的用机体验。

iQOO Z1搭载天玑1000 Plus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技术,以及5G+5G双卡双待。作为芯片首发机型,联发科在天玑1000Plus芯片上采用全新的A77架构,相比前代性能表现上提高了不少。安兔兔跑分超53万。

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

摄像拍照:

iQOO Z1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4厘米的最近对焦距离),广角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

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这样的配置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

电池续航:

iQOO Z1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同时天玑1000 Plus所搭载的独家研发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

使得iQOO Z1能够根据手机使用场景,动态调整工作模式和功耗,从而带来更强的续航实力。

iqooz1参数配置详情,打游戏好不好?

游戏体验:

而在游戏后温度的表现方面,iQOO Z1也是令人惊喜的。运行《和平精英》的最高温度也只是在 37.7 ℃、《王者荣耀》为 34.4℃、《QQ飞车》最高也只有 38.8℃ 。

可以说这些温度都是当下消费者所能接受的发热温度范围,也说明了iQOO的优化以及天玑1000Plus的功耗确实很不错。

而其他方面,144hz的刷新率让游戏的流畅体验到了极致。

6GB+128GB售价2198元,8GB+128GB售价2498元,8GB+256GB售价2798元。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