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ZenFone7系列曝光:将于8月26号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16 20:5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华硕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电脑,但是大家可别忽略了华硕在手机方面的建树哦,近年来华硕的手机也是发展的不错的,而日前华硕官方又宣布了华硕ZenFone7系列新品即将发布的消息,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该系列的手机吧!

华硕ZenFone7系列曝光:将于8月26号正式发布!

8月20号,华硕方面宣布将在8月26号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ZenFone7/Pro旗舰新机。

而就在近期,外媒曾在ROG Phone3内核代码当中发现了ZenFone7系列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依旧采用翻转式镜头设计。

华硕ZenFone7系列曝光:将于8月26号正式发布!

据消息透漏,目前发现ZenFone7手机的产品代号为ZS670KS,使用的是标准的骁龙865处理器芯片,不过定位更高一点的ZenFone7 Pro则可能会使用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外形方面与去年的ZenFone6非常相似,主要是升级了芯片以及相机。

机身方面,ZenFone7配备了一块京东方供应的LCD屏幕,6.4英寸1080P分辨率,刷新率仅有60Hz,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机身还配备一个microSD卡槽。

华硕ZenFone7系列曝光:将于8月26号正式发布!

另外机身依旧延续上一代的翻转镜头设计,正面为无缺口的全面屏,后置相机通过翻转后可作为前置镜头使用。

摄像头方面主摄为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搭配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超广角以及一枚3D ToF镜头,这也是今年比较主流的三摄组合。

其他方面的参数尚没有更多的爆料,外媒推测ZenFone7 Pro的可能售价在5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000元,而标准版则会更便宜。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