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至MIUI 12070主要优化相机

时间:2021-06-16 21:17: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售到现在受到很多米粉的喜爱,而这款手机确实也没有让米粉们失望,高配置加高性价,让越来越多的米粉认识到小米的魅力,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已经推送了MIUI 12.0.7.0,主要是优化相机,请看详细报道。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至MIUI 12.0.7.0,主要优化相机

据消息报道,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获推 MIUI 12.0.7.0 更新,此次更新文件包大小为 578MB,主要优化了设备的相机。

此次更新为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增加了人像模式电影光效实时预览功能,优化了相机画质及相机功耗。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至MIUI 12.0.7.0,主要优化相机

汇总消息,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还斩获了DxOMark相机第一名,总成绩达到了130分。

它后置4800万AI四摄,具体包括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镜头,其中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DxOMark评价,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跻身排行榜中当之无愧的新科状元,它在广角和变焦部分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那些希望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前提下使用尽可能大变焦范围的人来说,这是一款理想的选择。

规格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