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真机测评:出色的设计和性能!

时间:2021-06-16 22:3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华为P40 Pro相当令人深刻,整体的设计和性能都已经达到了市面上的极致,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喜欢这款手机。它的颜值也是相当的高的,相信会有不少的人会喜欢,来看看它的真机测评,相信你可以发现更多。

华为p40pro真机测评:出色的设计和性能

P40 Pro将提供三种高光颜色版本:冰白,黑色和深海蓝色,两种哑光颜色版本。P40 Pro的设计非常出色,布局很大程度上适应于相机,以使手机始终保持安全且易于抓握。

华为P40PRO采用的是四曲面屏+前置比较大的双挖空设计,顶部和底部的边缘都是圆形的,弯曲的溢流显示是不寻常,易于握持手感很好。1220P分辨率,刷新率达到了90Hz。

华为p40pro真机测评:出色的设计和性能

P40PRO搭载麒麟990 5G版的CPU,8G的LPDDR4X内存,USF3.0的闪存。处理器是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EMUI10.1系统也很好用,没有出现杀后台的情况。配备了外传感器、NFC和线性马达,单扬声器实测外放音效和音质都很不错,还拥有IPX8级防水。

华为P40 Pro相机很强大,主相机带有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f / 1.9,光学图像稳定器;具有4000万像素传感器,f / 1.8,光学图像稳定器的超广角相机;潜望镜远摄镜头,带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5倍光学变焦,f / 3.4,光学图像稳定器;用于3D深度时间的ToF镜头。

华为p40pro真机测评:出色的设计和性能

电池容量为4200 mAh,40W有线+7W无线,充电即可持续整整12小时10分钟,如果以最低分辨率(1,760 x 800像素)和最低刷新率(60 Hz)操作显示屏,最多可以使用6小时5分钟,可在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池容量。

从整体而言,P40 Pro性价比最高,已经达到了市面上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