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时间:2021-06-17 02:34: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近日的调查报告显示,苹果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上占据第一。在之前,苹果的手机给人的印象都非常的昂贵,但是自从iPhoneSE出现后,以3000左右的价位收拢了更多的用户。如今,iPhone12即将发布,iPhoneSE自然也不能落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第三代苹果手机iPhone SE3的最新消息吧!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iDrop News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iPhone SE机型,此次会推出三款机型,其中一款或支持屏下指纹解锁。自从第一款iPhone SE推出之后,凭借搭载当时最新处理器A13,以及小屏优势备受青睐。而且可以说是苹果史上最便宜的新品,在刚发布之后价格就在第三方平台上降到了3000元以下,更是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根据爆料人@a_rumors0000 所爆料的内容来看,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三款iPhone SE新机型,并且这些机型的屏幕尺寸并不相同,售价应该仍然会延续iPhone SE的策略,对于想要体验iPhone但是预算又不够充足的朋友而言,还是相当友好的。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同时,iDrop News爆料内容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新款iPhone SE将会提供5.5英寸和6.1英寸两种型号,并且都将会搭载最新的A14处理器,在影像配置方面,搭载有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的双镜头配置,并且仍然会支持Touch ID。

如果爆料属实,那么最小的新款iPhone SE尺寸为5.5英寸,iPhone 12的最小尺寸为5.4英寸,新款iPhone SE最小的尺寸要比iPhone 12的最小尺寸还要大,小屏优势不再的话,大概就剩下价格优势了。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此外,有传言称6.1英寸的iPhone SE将有与iPhone XR和iPhone 11相同的设计,而且手机侧面的按键会得以保留,另一款6.1英寸iPhone SE的Touch ID有可能为屏下设计,手机的屏占比会更高一些。

如果对于iPhone12的价格还是有些犹豫的话,喜欢苹果手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iPhone SE3哦!一样搭配A14处理器,还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