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65和麒麟990性能对比哪个好

时间:2021-06-17 03:48: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骁龙865和麒麟990哪个好?性能对比是什么样的呢?这两款定位接近的cpu到底哪个强一点呢?据相关的跑分数据看起来的话,骁龙865比起麒麟990还是要强一点的,那么跑分决定一切吗?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吧!

骁龙865和麒麟990性能对比,哪个好?

CPU参数来分析,它们的制造工艺都是7nm,两者的处理器架构也差不多,但是在不同档位的频率上,骁龙855的处理器还是略胜一筹,

两个CPU的显卡方面我们光从类型上还是没办法直接比较出结果,在进行CPU的性能跑分之后,

麒麟980在单核方面拿到了3500分,而骁龙855则是拿到了3700分,在多核方面的测试中,骁龙也比麒麟高。

骁龙865和麒麟990性能对比,哪个好?

跑分高,并不代表运行速度就更快,这还得看手机厂商的优化能力,从硬件参数和跑分来看,麒麟990是比骁龙865弱,

但麒麟990毕竟是华为自研的处理器,掌握了核心科技,优化调教起来,肯定就更加心知肚明,更加得心应手了。

性能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骁龙855在OpenGL方面领先,而麒麟980领先Vulkan,可以说两者之间还是有一较高的能力,

不过目前市场上的游戏一般都是使用OpenGL的接口,所以如果说对于游戏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们,还是应该选用骁龙855的CPU更为合适。

大家觉得更喜欢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