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超大杯参数配置爆料:骁龙865+125w快充

时间:2021-06-17 04:39: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近日,realme曝光了一款新机realme X7系列。据悉,这款realme新机将打破realme迄今为止最轻薄、最好看的realme手机记录。所以大家对这款新机都非常的期待。近日有博主爆料这次新机发布中也会有超大杯,并且还透露了一些参数配置......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realme手机也有超大杯。

realme超大杯参数配置爆料:骁龙865+125w快充

从博主贴出的图片来看,这款“超大杯”将命名为realme真我 X7 Pro Ultra。

realme超大杯参数配置爆料:骁龙865+125w快充

关于这款realme新机超大杯它的配置如下:

1、120Hz三星SuperAMOLED柔性屏

2、骁龙865处理器12 5W超级智慧闪充

3、6400万后置四摄3200万柔光自拍

4、4500mAh电池

5、175g机身重量

6、Android 10 (realme UI)

根据realme副总裁所言,realme新机这次“来势汹汹”,将带来三个全球首发!

realme超大杯参数配置爆料:骁龙865+125w快充

对于这款realme新机,你是否期待呢?不过别着急,马上到9月1日就可以知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