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kia73最新曝光:高刷新率屏幕+骁龙690处理器

时间:2021-06-17 07:32: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的新机又有曝光消息,这次是HMD打造的Nokia 7.3智能手机,更多的参数配置可以让你进行了解。相信会有不少人还是愿意了解的,这次的新机将会有高刷新,搭载的是骁龙690处理器,具体性能怎么样还要手机出来才行。

Nokia7.3最新曝光:高刷新率屏幕+骁龙690处理器

诺基亚7.3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4G版和5G版,诺基亚7.3 5G可能是支持Snapdragon 690的智能手机。

Nokia 7.3采用了挖孔屏幕,且幕边框会保持非常窄的水平,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这款屏幕支持HMD研发的PureDisplay技术以及高刷新率显示。搭载高通骁龙69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三星8 nm工艺打造,CPU部分为8颗基于Cortex-A77以及Cortex-A55的Kryo核心,最高主频为2.0 GHz,GPU则为Adreno 619L。

Nokia7.3最新曝光:高刷新率屏幕+骁龙690处理器

Nokia 7.3的镜头参数目前还没有曝光,只知道Nokia 7.3依旧获得了蔡司的镜头认证,且后置镜头模组采用了类奥利奥设计,可能是48兆像素/64兆像素四摄像头和24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电池为40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

最近诺基亚8.3 5G在欧洲市场亮相,这是诺基亚的首款5G智能手机,现在发布的是诺基亚9.3,诺基亚7.3 5G,诺基亚6.3,诺基亚3.4和廉价诺基亚2.4智能手机,诺基亚9.3 Pure View、7.3 5G和6.3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