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x5G版新品上市 优惠价值不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17 11:1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Z1x5G系列是vivo最新上市的5G手机。该手机主打的卖点是高刷和大电池。目前购买该手机可以优惠100元,也是一款很多用户都在纠结购买的5G手机之一。iQOO Z1x5G 6GB+128GB的最低价是1698,并且下单后还会赠送以一个赠品。价格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

iQOOZ1x5G版新品上市 优惠价值不值得入手?

官网购买地址>>>

iQOO Z1x5G配置参数

亮点一:骁龙765G处理器

搭载了高通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7nm制程工艺。高通骁龙765G采用了先进的Adreno 620 GPU,图形渲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10%,视频与游戏运行的画面更为流畅。

iQOOZ1x5G版新品上市 优惠价值不值得入手?

亮点二:120Hz高刷新率屏幕

iQOO Z1x所配备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稳定的操控体验,也降低了消费者购买高刷新率屏幕的门槛。在屏幕体验上,iQOO Z1x配备了6.57英寸FHD+极点屏,配合120Hz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流畅,顺滑的画面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iQOO Z1x还搭载了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进行智能切换帧率,最大程度上做到低功耗消耗。

iQOOZ1x5G版新品上市 优惠价值不值得入手?

亮点二:120Hz高刷新率续航

iQOO Z1x还是一款“双响炮”产品,所配备的5000mAh超大电池+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组合,满足了消费者的双重使用需求。在这方面,iQOO Z1x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以33W闪充技术,保证了电量随时满血在线。

iQOOZ1x5G版新品上市 优惠价值不值得入手?

iQOO Z1x5G系列总结

和普通手机屏幕相比,高刷新率屏幕因为有着更流畅平滑的画面显示效果,已经成为当下用户购买5G手机的必选条件,但多数用户也十分在意高刷新率手机带来的一系列功耗问题。前段时间,知名数码博主@午后狂睡 发起了一项手机高刷和续航二选一的投票,虽然最后的结果显示高刷更受用户欢迎,但评论区中也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够有一款同时兼顾两者特性的新机出现。而恰好iQOO Z1x5G系列都能同时满足高刷新率屏幕和大容量电池的条件。非常值得入手,价格也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