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时间:2021-06-17 12:37: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华为Mate40系列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看各大爆料已经基本看出Mate40系列真机是个什么情况了,而华为P50也逐渐浮出水面,最近有媒体爆料出了华为P50Pro的概念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华为P50Pro采用了是正反环绕屏的设计,科幻设计十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P50Pro的机身采用的是超薄的外观设计,同时原来在屏幕上的药丸屏,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也看不到了。华为P50Pro将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给直接砍掉了。另外在华为P50Pro屏幕部分从正面直接延伸到了机身背面,同时在边框的位置上也被设计了屏幕,可以看到在边框的位置上,华为P50Pro是同样显示快捷菜单的。

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华为P50Pro在手机边框部分设计了三个区域,在这三个区域当中分别设计了不同类型的快捷菜单,同时华为P50Pro的边框部分也是支持触摸快捷操控的。华为P50Pro的这种类型的设计,应当说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手机厂商能够采用,而且华为P50Pro将药丸屏取消之后,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也在正面不在存在。

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华为P50Pro在机身背面也同样设计了一块尺寸较大的屏幕,这个屏幕同样也是占据了机身背面几乎所有的面积,在机身最左侧的位置,设计了一个长条形的黑色涂装区域,在这个区域当中,华为P50Pro还设计了5颗摄像头,这5颗摄像头安装上下的排列方式,被设计在了机身左侧的区域当中。

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目前来看,华为P50Pro的后置5颗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中,有三颗摄像头被设计在了镜头模块的最上端,而另外两颗摄像头和两颗闪光灯按照互相更替的方式进行排列。目前来看,正是因为华为P50Pro的外观设计的原因,所以后置摄像头无法按照常规的方式进行布局,所以只能因地制宜的设计在了这部分区域中,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华为P50Pro的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解锁模块被取消,是因为华为P50Pro机身的第二块屏幕和后置摄像头的存在,所以自拍毫无问题,前置摄像头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华为P50Pro的硬件参数方面的设计,现在还是未知,因为据称华为Mate40系列开始将会搭载两个版本处理器发售,其中包含国航的麒麟处理器和海外版本,所以华为P50Pro究竟是单版本发售还是多版本发售,目前也还是一个迷。

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正反双屏+后置5摄科幻十足

虽然看这个概念图设计非常科幻,但是因为技术原因,设计出来量产估计也会很难,不过小编还是很期待这款正反双屏的华为P50手机的,你觉得?

华为Mate40相关新闻:

华为Mate40系列镜头曝光:延续Mate30镜头圆形模块设计>>>

华为Mate40发布会确定9月,华为Mate40系列售价配置全曝光>>>

华为Mate40Pro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5999元起>>>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物理音量按钮回归还有环幕屏虚拟按钮>>>

华为Mate40Pro屏幕盖板曝光:上下曲面弧度更小的大瀑布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