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工人安全

时间:2021-06-17 14:43:51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在测试各种旨在创造更安全工作场所的机器人和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在位于西雅图附近、波士顿和北部的亚马逊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实验室,

亚马逊正在测试各种旨在创造更安全工作场所的机器人和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在位于西雅图附近、波士顿和北部的亚马逊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实验室,这家电子零售巨头正在研究新技术,以帮助在其设施中移动手提袋、手推车和包裹。在西雅图地区的研究和创新实验室,早期开发的一个项目涉及使用动作捕捉技术来评估实验室环境中志愿者员工的运动。这些员工执行许多亚马逊设施中常见的任务,例如移动手提袋,通过机器人履行中心运送产品。

动作捕捉软件使亚马逊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能够更准确地将实验室环境中捕获的数据与行业标准进行比较,而不是其他传统的人体工程学建模工具。

在另一个例子中,许多亚马逊运营中心的员工目前在产品完成客户订单的过程中将物品拣选或存放到移动货架上。为了潜在地减少员工在取回物品时伸手或弯腰的需要,限制更费力的动作,亚马逊正在测试一种名为“Ernie”的新工作站系统。Ernie 从机器人架子上取下手提袋,并使用机械臂将其运送给员工,让他们保持更舒适、更稳定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姿势。

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团队成员正在从研究和创新实验室以及正在测试 Ernie 的另一个亚马逊设施收集有关 Ernie 表现的定量数据。他们还从测试新设备的员工那里得到了轶事反馈。

在同一个研究和创新实验室,三种不同类型的自主机器人也正在经历不同的测试和开发阶段。“Bert”是亚马逊首批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之一,不再需要被限制在限制区域内。这意味着在未来,员工可以召唤 Bert 在整个设施内搬运物品。此外,Bert 可能在某个时候能够移动更大、更重的物品或用于通过亚马逊设施运输多个包裹的手推车,从而帮助减轻员工的压力。

另外两个代号为“Scooter”和“Kermit”的机器人也可以自主运行,但与 Bert 不同的是,它们都是运输车。亚马逊目前计划今年在至少一个设施中部署 Scooter。Kermit 专注于将空手提箱从设施内的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以便亚马逊可以将空手提箱带回起跑线。Kermit 遵循战略性放置的磁带来引导其导航,并使用沿途放置的标签来确定它是否应该以某种方式加速、减速或修改其路线。

Kermit 正在进一步开发中,目前正在的几个站点进行测试,今年将在北美的至少十几个站点引入。

据亚马逊称,这些自动化开发工作是WorkingWell 的一部分,该计划于 2021 年 5 月启动,旨在到 2025 年将亚马逊的工作场所伤害减少 50%。该公司最近还与国家安全委员会合作,发明了预防常见肌肉骨骼伤害的新方法,例如扭伤和拉伤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