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全新iPad Pro爆料mini LED将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1-06-17 23:34: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将在10月14日的时候举行,届时将会发布最新的iPhone12系列产品,而备受期待的新款iPad Pro则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发布,全新的iPad Pro将搭载A14X处理器登场,性能非常强大,但是其采用的mini LED恐怕才是最大亮点。

全新iPad Pro爆料,mini LED将成最大亮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苹果将在明年上半年的时候发布全新的iPad Pro,其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在屏幕上的革新呢,全新的iPad Pro将采用mini LED屏,并且即将发布的MacBook也同样会使用这种材质的屏幕。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显示,iPad Pro和MacBook的屏幕供应商分别是晶元光电和欧司朗光电,其中为iPad Pro提供mini LED屏幕的主要是晶元光电,它将为iPad Pro提供超过1万颗mini LED。此外据了解,晶元光电已经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通过改造蓝光LED新品制造是被来开始生产mini LDE。

全新iPad Pro爆料,mini LED将成最大亮点

分析师郭明錤认为,mini LED晶粒激烈的价格竞争将从2021年开始,三安光电和中国供应商恐怕将成为最大的幕后赢家。而苹果与非苹果系产品的mini LED晶粒激烈价格战也将在2021年开始。也就是说明年大部分的安卓厂商都会将目光放到mini LED屏幕上,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此前发布的小米大师系列至尊纪念版就已经采用了mini LED屏幕。

此外在芯片处理器上,全新的iPad Pro还将采用A14处理器的满血版A14X登场,届时iPad Pro的性能可能要打破记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