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将推出新款Tab P11平板电脑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时间:2021-06-17 23:5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已经在今年8月份推出 Tab P11 Pro 平板电脑,这款产品主打高端领域,但是最近有人发现了更便宜的同类产品,预计将在近期进行发布,来这里进行了解更多的内容吧。

联想将推出新款Tab P11平板电脑,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联想Tab P11这款平板产品采用1200*2000分辨率显示屏,将会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具有4GB RAM,与Tab P11 Pro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将会更加的平民化,预计将会有着比Tab P11 Pro更低的售价存在。

联想将推出新款Tab P11平板电脑,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目前联想Tab P11这款产品还没有正面的图像曝光,但是Tab P11出现在带有 TB-J606F 型号的 Google 支持的设备列表中。该列表没有附带任何其他规格,但是可以确实 Tab P11 这款产品即将推出。

联想将推出新款Tab P11平板电脑,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联想 Tab P11 Pro采用流行的四边等宽全面屏设计,正面是11.5 英寸的OLED 屏幕,可以支持 2560 × 1600 分辨率,还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联想 Tab P11 Pro内置有 4 个 JBL 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屏幕还支持手写笔,平板内置骁龙 730G 处理器,具有 6GB+128GB 存储组合,可选可拆卸键盘。

联想 Tab P11 Pro将于 11 月上市,该平板电脑的起售价是 499 美元,而联想Tab P11预计会在多个方面上进行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