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MD处理器份额达14年最高占总市场375%

时间:2021-06-18 03:03: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AMD处理器占有率不断升高,将成为14年以来最高值,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你是怎么看的?

AMD处理器份额达14年最高,占总市场37.5%

PassMark 最新数据表示,AMD占据 CPU 总市场份额为 37.5%,成为14年来的最高水平,AMD上一次获得那么高的份额,还是在 2006 年第四季度,当时具有 37.6%。

AMD处理器份额达14年最高,占总市场37.5%

从目前的台式机 CPU 市场了解,AMD 在 DIY 市场和英特尔出现两局分化的形式。

从台式机 CPU 市场来看,AMD 在 DIY 市场与英特尔相比已接近势均力敌的局面。AMD从推出 Ryzen 3000 系列处理器后,整体的市场份额具有明显提升,从 2019 年第一季度到 2020 年第 3 季度数据上从 40% 提升到 48%。

AMD处理器份额达14年最高,占总市场37.5%

笔记本电脑市场也是相同的表现,AMD 已经从 2019 年第一季度 8.9% 的市场份额提升到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20%的市场份额。数据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 Ryzen 4000 系列的推出,它们让 AMD 从 13% 提升到 20%。

AMD处理器份额达14年最高,占总市场37.5%

目前这些数据仅反馈部分市场趋势和用户购买意愿,还不能完全代表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