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正式发布ModelArts30助力行业AI落地

时间:2021-06-18 09:1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正式发布开发平台ModelArts3.0,可以协助领域AI快速落地。ModelArts3.0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这次就来这里进行了解,相信大家还是很感兴趣的。

华为正式发布ModelArts3.0,助力行业AI落地

ModelArts3.0拥有结合骨干模型、联邦学习、智能评估、智能诊断、高效算力等功能,覆盖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和决策优化三大AI领域。

EI-Backbone:结合华为云服务EI骨干模型能力,根据领域小样本数据训练高精度模型,带来AI开发的新范式。可以节省标注成本90%以上,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快速完成,精度大幅提升,训练成本也大幅降低。

联邦学习:提供联邦学习特性,实现数据不出户的联合建模,用户各自利用本地数据训练,不交换数据本身,打破数据孤岛,推动领域联合建模。

华为正式发布ModelArts3.0,助力行业AI落地

领域实践:云深处应用赋予机器狗AI能力,在工厂园区的智能巡检。可实时感知现场环境,通过知识图谱交互分析,强化学习动态决策,拥有复杂的行进路径规划和动作的能力,协同守护工厂园区的安全。

华为云服务己经在10多个领域取得成功交付使用了600多个AI项目,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将来,华为云服务借助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继续着眼于“普惠AI”,协助政企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让智能无所不及、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