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董明珠和雷军要合作了

时间:2021-06-18 10:4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知道格力电器的董明珠和小米雷军有点“不对付”,不过今日却有消息称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很多网友表示一头雾水纷纷想问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董明珠和雷军合作了?其实这是格力集团的投资和董明珠的格力电器没有任何关系,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的消息在网上掀起热议,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董明珠和雷军合作了。其实董明珠的是格力电器,而格力集团转让格力电器后已经跟其没啥关系,所以严格来说这次的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与董明珠也并没有任何关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格力和小米走到了一起。

据了解,格力集团这35.45亿元投资的是小米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该基金主要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核心装备、前沿科技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和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布局。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董明珠和雷军要合作了?

格力集团曾是格力电器的最大股东,但近年陆续出售股份后,前者只是后者普通股东的一员。去年4月,格力电器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交易完成后格力集团对格力电器的持股比例将下降至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