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将雇用10,000名零售店员

时间:2021-06-18 14:47:25来源:
导读 其 首次全国性混合招聘活动,包括虚拟面试和店内面试,将于6 月 10 日星期四举行 。该活动的目标是雇用 10,000 名员工,支持零售、

其 首次全国性混合招聘活动,包括虚拟面试和店内面试,将于6 月 10 日星期四举行 。该活动的目标是雇用 10,000 名员工,支持零售、电子商务、药房、制造和物流运营。

“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 是该国最大的雇主之一,我们长期的机会文化创造了一个环境,让许多人,无论是实习生、仓库管理员还是药房技术员,来找工作并留下来谋求事业,”克罗格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事官蒂姆马萨说。“为了继续推进我们的包容性文化,让员工感到受到重视并可以养活他们的未来,我们正在采用更大的协作、技术和创新来吸引、识别和培养人才,以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业务目标,专注于提升和奖励员工和客户体验,并始终保持库存、新鲜和友好。”

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 的全国混合招聘活动向所有人开放,包括退伍、高中和大学生、退休人员以及身体和智力残疾的人。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中,我们知道人才是有选择性的,并被那些以明确目标领导、每天都在成长和改进、并致力于提供多元化、包容性和参与性的文化,使他们能够茁壮成长和卓越的公司所吸引, ”克罗格的人才招聘负责人道恩·吉尔摩说。

“在 The 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我们的目标是养育人类精神、塑造我们的文化并推动我们的增长战略,我们需要 10,000 多名友好和敬业的员工,这反映了我们业务的加速发展和作为顶级零售商之一的地位和的雇主我们欢迎任何正在寻找职业机会的个人在 6 月 10 日星期四加入我们,通过在The 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招聘网站上注册招聘活动 ,”Gilmore 继续说道。

标签:克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