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WC雷电4扩展坞正式发布:功能实用价格约1000元

时间:2021-06-18 19:4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很多的笔记本电脑搭载的是雷电4接口,但是很多情况下接口是不够用的,最新消息显示,OWC雷电4扩展坞正式发布,功能实用价格约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WC雷电4扩展坞正式发布:功能实用价格约1000元

10 月 2 日消息 OWC 今天发布了新款的 Thunderbolt Hub 扩展坞,支持雷电 4 连接功能,可将笔记本的雷电 4 接口分出多个 USB-C 和 USB-A 接口,售价 1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00 元。

据介绍,OWC 新发布的 Thunderbolt Hub 将有效地将一个雷电 4 端口转换为三个雷电端口和一个 USB-A 接口,这样的话只搭载一个雷电 4 的笔记本可以连接两台显示器的同时连接一块外接 SSD。

OWC雷电4扩展坞正式发布:功能实用价格约1000元

用户可以在 MacSales.com 上以 149 美元的价格预订 OWC Thunderbolt Hub,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