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惠普Envy13新款发布: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1-06-18 21:1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惠普电脑的用户非常的多,这是一个知名的电脑品牌,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少高性能的电脑,现在,惠普Envy13新款正式发布了,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惠普Envy13新款发布: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10 月 2 日消息 惠普今天发布了新款的 Envy 13 和 Envy x360 13 两款 13 英寸笔记本,搭载了 11 代酷睿,设计未变,接口升级为雷电 4。

Envy x360 13 和 Envy 13 都是 Intel Evo 平台认证,这意味着这两款笔记本都将遵循一些设计规范,比如更快的唤醒时间、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等等。另外,机身的雷电 3 接口也将更新为雷电 4 。

惠普Envy13新款发布: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惠普的 Envy 15 系列不在更新之列,因为该系列使用的是 Core-H 处理器,而 11 代移动标压处理器有望明年初发布。

Envy 13 和 Envy x360 13 将在本月上市,起价分别为 900 美元和 9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