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发布售价999元

时间:2021-06-18 23:03: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华米科技举行了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华米Amazfit两款智能手表之外,还发布了睡眠必备神器,那就是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

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发布,售价999元

早先,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是出现在众筹页面的,经过半年多的等待这款产品终于要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这款智能睡眠耳塞将在9月23日9点登录各大电商平台开售,售价为999元。

华米的Amazfit ZenBuds是专门为睡眠设计的一款智能缀满遮噪耳塞,其内部采用楼氏全频动铁发声单元,可以更真实细腻地模拟不同的自然与环境声音。通过遮噪设计及助眠音律阻隔噪音,它能放松用户的身心,帮助用户快速入睡。

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发布,售价999元

不仅如此,Amazfit ZenBuds耳塞采用硅胶材质耳套,柔软亲肤、顺滑舒适。耳塞提供的智能心率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分析用户每晚睡眠质量,记录睡眠状态和阶段,生成睡眠分析报告,帮助养成良好睡眠习惯。

用户可以在Amazfit APP中查看整夜睡眠质量,获取睡眠建议,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此外,华米的这款智能睡眠耳塞采用了微型可充电扣式电池,单次充电可使用12个小时的睡眠续航,耳机收纳盒就可以为耳塞提高7次充电,充满电可以使用8天,出差和短途出行都能省去带充电器的麻烦,非常适合那些睡眠质量不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