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宣布用鸿蒙是真的吗小米手机使用鸿蒙系统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19 02:04: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消息称小米支持华为将率先使用鸿蒙系统的消息在网上疯狂传播着,小米宣发用鸿蒙是真的吗?很明显是假的,小米高管在微博发声直呼造谣成本太低,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宣布用鸿蒙是真的吗?小米手机使用鸿蒙系统怎么回事

最近就有一段小米新机采用鸿蒙OS的视频被疯狂转发和热议,这也是引起了小米高管的注意。按照正常的思考方式来说,华为自己的新系统肯定是华为手机率先适配。但是网上传出的视频当中,表示小米新机率先搭载鸿蒙OS。仅仅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视频是在造谣。但是还真就有那么多人信了。

小米宣布用鸿蒙是真的吗?小米手机使用鸿蒙系统怎么回事

对此,小米高管发了一个截图对此进行官方辟谣。华为目前的处境我们都知道很难,在核心硬件产品被打压的情况下,华为的HDC大会上也是针对自家的软件和生态开启了更大力度的宣传。其中大家最关心的鸿蒙OS则是确定将会在明年应用在手机上。只不过目前主流的手机想要使用,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了。

小编想说的是,像这种带节奏的自媒体营销号,我们还是不要相信了。现在小米确实还不可能使用鸿蒙操作系统,但未来是否有可能这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