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PS5和Xbox Series包装盒曝光:都采用黑白配色

时间:2021-06-19 05:18: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的主机已经全面曝光,相信无论是参数配置还是价格,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主机的零售包装,这次两款主机都采用同样的黑白配色。

PS5和Xbox Series包装盒曝光:都采用黑白配色

今天Cheap Ass Gamer曝光了 Xbox Series X/S 和 PS5 游戏主机的零售包装盒。

索尼PS5具有光驱版和数字版,其中光驱版的零售包装为白色,数字版的零售包装为黑色。现在PS5的颜色是白色,目前预计是白色主题的主机为主,黑色版将会少量推向市场,后续预计还会增加全新的颜色。

PS5和Xbox Series包装盒曝光:都采用黑白配色

微软官方人士的因为表示了微软Xbox Series包装的配色,其中Xbox Series S白色主机配白色包装,Xbox Series X黑色主机配黑色包装,主机上最显著的就是密密麻麻的散热孔,绝对的令人醒目。

PS5和Xbox Series包装盒曝光:都采用黑白配色

这次的索尼PS5的体积超过10L,成为目前为止最大的游戏主机,这也会导致它的包装也会更大,入手的用户需要考虑拥有更大的地方摆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