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itHub移动版更新升级现已支持简体中文

时间:2021-06-19 07:54: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不太清楚GitHub是什么,其实该平台的跟你们非常的简单,就是一个软件项目托管平台,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GitHub移动版更新升级,现已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GitHub移动版更新升级,现已支持简体中文

GitHub 官方宣布,GitHub 移动版新增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公开资料显示,GitHub 于 2008 年 4 月 10 日正式上线,除了 Git 代码仓库托管及基本的 Web 管理界面以外,还提供了订阅、讨论组、文本渲染、在线文件编辑器、协作图谱(报表)、代码片段分享(Gist)等功能。

目前,其注册用户已经超过 350 万,托管版本数量也是非常之多,其中不乏知名开源项目 Ruby on Rails、jQuery、python 等。

GitHub移动版更新升级,现已支持简体中文

2018 年 6 月 4 日,微软宣布,通过 75 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GitHub App 现已支持简体中文、巴西葡萄牙语、日语和西班牙语。

GitHub 表示:“现在,更多的开发人员可以随时使用自己选择的语言来管理任务、提供反馈、回应问题以及审查与合并拉取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