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侵犯隐私!Facebook再次被Instagram用户起诉

时间:2021-06-19 08:18: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nstagram是Facebook的子公司,不过近日有Instagram用户称未经授权使用手机摄像头而再次对脸书提起上诉。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侵犯隐私,Facebook再次被Instagram用户起诉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脸书再次因涉嫌监视ins用户被起诉,被指控未经授权使用手机摄像头,侵犯隐私!

不过对于这一报道,Facebook拒绝置评。

据悉,这起诉讼源于7月有媒体报道称,即使在没有主动启动iPhone摄像头的情况下,Instagram似乎仍在偷偷使用摄像头。

侵犯隐私,Facebook再次被Instagram用户起诉

Facebook诚信副总裁Guy Rosen指出,摄像头的出现是由Facebook端的一个漏洞造成,公司目前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漏洞本身是对另一个漏洞--导致iOS应用以横屏模式启动--修复造成的结果。Rosen称,Facebook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个漏洞会导致视频或照片上传。

随后Rosen表示,Facebook已向App Store提交了修复,这意味着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发布。而在更新到来之前用户目前还没有有效的官方解决方案,他们只能通过撤销Facebook的拍照权限来解决

而在上个月提起的诉讼中,Facebook被指控使用面部识别技术非法获取其逾1亿Instagram用户的生物特征数据,Facebook也否认了该说法。

侵犯隐私,Facebook再次被Instagram用户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