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带屏智能音箱最新消息:或将于年底发布

时间:2021-06-19 09:50: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什么时候华为才能出一个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呢?相信很多“花粉”对华为带屏智能音箱充满了期待!那么最新的消息来啦!华为研发的带屏智能音箱最快于年底上市!更多的信息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称:华为触屏智能音箱,最快会在年底发布,最慢明年年初。于此同时,还会有华为Sound系列音箱以及华为入门级智慧屏等产品也将发布。

华为带屏智能音箱最新消息:或将于年底发布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谈及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并表示华为带屏智能音箱一定会发布。

华为入局电视的传闻由来已久,余承东也回应称,华为不会做传统家电,也不会做传统电视。而在AI时代,华为肯定会做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屏幕多大也都有可能性,可能会具备电视功能,但只是辅助功能,同时手机可以与大屏互动。

华为带屏智能音箱最新消息:或将于年底发布

智能音箱的主要的功能是接受语音命令执行自身操作。那么为了增加竞争力还会有很多增强用户体验的操作出现:

1、控制其他的家用智能设备进行操作,

2、充当闹钟、日历、天气预报、相框

3、视频通话、视频监控

4、画面声音都要好

5、能够陪小朋友聊天

......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带屏智能音箱的相关信息啦!你期待这款产品的诞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