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天玑1000plus最新消息:建立5GSA载波聚合数据呼叫

时间:2021-06-19 10:53: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发科最近和爱立信进行了关于5G的关键互操作性测试,这是为了以后的5G独立网络准备,其中在天玑1000plus处理器上,目前已经完成 5G SA 载波聚合数据呼叫,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

天玑1000plus最新消息:建立5GSA载波聚合数据呼叫

联发科和爱立信完成TDD+TDD、FDD+TDD 和 FDD+FDD 三种组合模式,在天玑 5G SoC 上。通过结合 FDD 频段的 20MHz 和 TDD 频段的 100MHz,橙光的完成了 5G SA 载波聚合数据呼叫,这对于以后的5G网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存在。

联发科和爱立信在背景的实验室中完成了 Sub-6Ghz 频段下的 5G SA 载波聚合测试,在3.5GHz(n78)TDD 频段的 100MHz+100MHz 的双载波聚合带宽下,最高峰值速度已经达到 2.66Gbps。

天玑1000plus最新消息:建立5GSA载波聚合数据呼叫

天玑1000plus采用7nm制程工艺,将会降低发热和功耗,提升SOC的能耗比,改善手机日常使用。使用4大+4小的组合,其中最新的Cortex-A77架构,比A76架构多出20%的性能。GPU采用Mali-G77 MC9,比G76能耗比提高了40%。

天玑1000plus在Geekbench上,单核成绩是784,多核成绩是3043,其中安兔兔跑分约53万。

天玑1000plus是联发科第四款旗舰级5G处理器,支持5G双载波聚合,采用5G+5G双卡双待解决方案,还有独家的5G UltraSave技术,可以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实现全面降低功效,具有相当不凡的性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