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GS Pro手表支持14项军规标准这14项是什么

时间:2021-06-19 12:4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GS Pro手表在昨日正式发布啦,强悍的续航能力让你在探险过程中丝毫不慌!此外还有14项军规标准的支持。不过,这14项军规标准是什么意思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荣耀GS Pro手表支持14项军规标准,这14项是什么?

在昨日的荣耀发布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总裁赵明对此也做了具体的介绍:

1、例如它能在高温70度及低温40度以内正常工作。

2、它还支持恶劣天气预警功能,通过手表的气压AI算法,根据获得数据分析恶劣天气来临情况,提前预警。

3、盐雾测试,需要在待机状态下经受长达96个小时的盐雾喷射测试

4、湿热测试,测试时要把手表放在60℃,95%湿度的环境下进行循环测试;

除此之外,还有支持日出日落时间计算、支持港口城市潮汐信息推送、支持月相信息计算、轨迹返航功能记录在户外里的每段路程

.....

荣耀GS Pro手表支持14项军规标准,这14项是什么?

能通过这14项军规标准测试,表明产品本身采用了高标准材料,在便捷性以及安全耐用方面,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极端环境。

据了解, 荣耀手表GS Pro采用了1.39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454×454,相对有着不错的色彩表现,也能够做的比较轻薄。在性能上,荣耀手表GS Pro采用了华为麒麟A1芯片,该芯片采用了高度集成的异构芯片设计,具备超低功耗运算,也保证了性能,这是荣耀手表GS Pro超长功耗的基石。该产品配备了790mAh大电池,配合A1芯片超低功耗运算,可以实现长达25天的续航表现,同时荣耀手表GS Pro作为户外运动手表,在运动支持上也做的比较全面,支持高达103种运动模式,涵盖了7大类18种专业运动模式。

14项军规标准的支持,扛住各种极其严苛的考验,荣耀手表GS Pro才能成为户外探索最可靠的“队友”。你认为荣耀手表GS Pro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