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多屏协同需要nfc吗没有nfc能否多屏协同

时间:2021-06-19 14:1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多屏协同是华为/荣耀系统的一大亮点。多屏协同+NFC一碰传,手机电脑无缝连接!不过华为多屏协同一定需要nfc吗?没有nfc能否多屏协同?答案是当然能!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根据网友反馈,荣耀X10/荣耀30s手机更新系统了,全新版本支持多屏协同,没有NFC也能用!

华为多屏协同需要nfc吗?没有nfc能否多屏协同

按照之前的操作,只有通过NFC才能够实现手机和电脑PC、平板的多屏协同,而NFC在这当中起到的是互相发现认证的作用。

此次新增了多屏协同功能,要知道这款手机它是没有NFC功能的。

那么后续的通信应该是依靠wifi和蓝牙进行的,因此,这次不需要NFC就可以依靠wifi和蓝牙实现彼此的发现和连接,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

这意味着更多没有NFC功能的华为、荣耀手机都可以享受多屏协同的方便。

华为多屏协同需要nfc吗?没有nfc能否多屏协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荣耀X10同时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手机+汽车智慧联动,车机一体高效协同,能够和车进行联网配对和识别。

那么收到Magic系统最新的推送的小伙伴,快快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