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Watch新专利曝光采用3D曲面显示屏

时间:2021-06-19 15:4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几年穿戴市场的份额在不断的扩大,各大厂商也都在穿戴设备下了很大的功夫,近期oppo的OPPOWatch一项新专利被曝光了,专利显示这款OPPOWatch将会使用3D曲面显示屏,这款智能手表更加的有设计感,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近年来也在积极拓展周边产品线,比如今年3月发布的采用矩形表盘设计的OPPOWatch。

OPPOWatch新专利曝光,采用3D曲面显示屏

据悉,OPPO于去年9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了一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并于2020年9月15日正式向外界公布。目前OPPO的一款圆形表盘产品设计专利在近期被曝光。

有相关人士按照专利图绘制出来了这款手表的渲染图,其中采用了圆形的表盘,表盘表面上也是3D曲面玻璃覆盖,表盘底部也是3D玻璃,看起来非常的有设计感,辅以位于右侧的数字表冠设。和现在市面上所售的圆形表盘完全不一样。

今年7月,该公司宣布OPPOWatch也将在欧洲市场销售,德国区域的推荐零售价为250欧元(荷兰地区暂不是很清楚)。

大家觉得OPPOWatch这款手表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