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鸿蒙手表:把地图装进手表

时间:2021-06-19 17:31: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系统2.0在前几日已经正式亮相了。在之后更多的设备将支持鸿蒙OS系统。其中鸿蒙手表已经正在试验中。近日传来华为鸿蒙手表的最新消息:把地图装进手表。一起看看吧!

鸿蒙OS2.0版本(HarmonyOS2.0)诞生

9月10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鸿蒙OS2.0版本(HarmonyOS2.0)的诞生,并且将鸿蒙OS的代码捐赠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进行开源孵化。按照华为公布的鸿蒙开源计划,即日鸿蒙朝着大屏、智能手表、车载一体机等128KB-128MB智能终端开源;在2021年4月,朝着内存128MB-4GB智能终端开源;并且于2021年10月,将朝着4GB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华为鸿蒙手表:把地图装进手表

​华为鸿蒙手表智慧出行

今日,关于华为鸿蒙手表智慧出行体验视频来啦! 在鸿蒙手表中我们可以新出的看到此前在手机端的功能应用。比如在打车时,双手拿着东西,不方便掏手机看司机动态,这时你会怎么办? 把手上的东西放下,解锁手机,打开打车APP 。那么使用鸿蒙手表后,抬起手表就可以看到司机动态 ​~

还有专业的轨迹返航功能,可以通过导航指示原路返回,再也不怕迷路。(华为 watch GT2 Pro手表就已经支持啦)

华为鸿蒙手表:把地图装进手表

鸿蒙OS是采用分布式架构大大的提升效率

其分布式的含义简单来讲就是在某一个设备上,可以随时方便地调用其它设备上的这些资源,就如同它自己拥有这些资源一样。

如PC端可以随时把手机接入进来做为输入设备,举个例子:正用电脑呢,老板要你去开会,你一边去会议室,一边用手机把刚才在电脑上没做完的事做完。

有关于华为鸿蒙手表的消息,终于在官方宣传当中揭开面纱。相信在后期鸿蒙系统的手表将会拥有更多能力,开放更多三方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