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德地图推出全境智能系统现已正式上线

时间:2021-06-19 18:4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日常出门的时候都会进行导航,那么大家都是使用的什么导航软件呢,就在近期,高德地图正式推出了全境智能系统,而且现在就可以进行使用,关于全境智能系统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高德地图推出全境智能系统,现已正式上线

今日,高德地图宣布推出全新"全境智能"系统,目前该系统已落地百城。

高德地图推出的“全境智能系统”针对以往痛点实现了两个全面升级。数据层面,实现从单一到全系数据的升维;功能方面,则进一步从感知向预判升级。

全境智能系统作用

它可以帮助景点和管理部门预测未来30分钟的人数和流量趋势。在实时了解该地区的客流集中情况和周围道路状况的拥堵状况的同时,它还可以预先分配区域服务功能,以在更大程度上确保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高德地图推出全境智能系统,现已正式上线

可区域定制化管理

对于学校,医院,商业区和其他高密度的拥挤区域,它提供了精确的决策和治理建议,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拥堵点和区域性拥堵的“评估,诊断和治疗”。

大家觉得高德地图推出的这一项系统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