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猎人游戏本发布会几点开始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

时间:2021-06-19 19:06: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猎人游戏本于今日(9月16日)将正式发布啦!那么荣耀猎人游戏本的发布会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届时直播的地址又有那些呢?一起和小编看看更详细的荣耀猎人发布会信息吧!

荣耀猎人游戏本发布会几点开始?

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下午14:00正式召开,届时会有荣耀猎人游戏本、荣耀手表GS Pro与荣耀手表 ES等新品即将发布。

其具体的时间流程为:

14: 00-14: 30 -》拜托了,花粉”互动会

14: 30- 16: 30-》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

16: 30-17: 00-》新品开箱首秀

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猎人游戏本发布会直播地址>>>

此外,还有各大平台的直播像腾讯视频、哔哩哔哩、新浪微博、优酷、爱奇艺等等。

以下为更详细的图文信息:

荣耀猎人游戏本发布会几点开始?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