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英特尔DG2独显亮相:搭载11代酷睿+8GB显存

时间:2021-06-19 20:31: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英特尔是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而该公司的硬件配置也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最近有新的报道显示,英特尔DG2独显亮相了,搭载11代酷睿+8GB显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英特尔DG2独显亮相:搭载11代酷睿+8GB显存

9月15最新消息依据外媒VideoCardz的最新消息,英特尔DG2/Xe-HPG独显的更多信息出现在了网上,与英特尔即将推出的11代酷睿H系列搭配。

据报道,规格表显示这款英特尔DG2独显配备了8GB的GDDR6内存,来年推出的游戏笔记本有可能会配备。该设备还配备了英特尔第一款采用WillowCove核心设计的8核移动处理器。

英特尔DG2独显亮相:搭载11代酷睿+8GB显存

外媒报道,英特尔DG2独显将至少有三种型号:384EU、512EU,甚至可能是960EU。EU代表执行单元,每个执行单元有8个核心。也就是说,DG2独显的核心数量可能为3072、4096和7680

英特尔DG2独显亮相:搭载11代酷睿+8GB显存

英特尔Xe-HPG显卡准备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英特尔已经确定Xe-HPG将由外部代工生产,制造工艺并未确定。另外,和96EU核显相同规格的DG1独显已投产,并有望按计划于2020年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