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Yoga13s/Pro13s正式官宣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1-06-19 21:4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联想的笔记本被曝光了,而且近期联想在为新一代的Yoga系列笔记本进行预热,值得注意的是即将发布的是联想Yoga13s/Pro13s这两个系列,而且他们将会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联想Yoga13s/Pro13s正式官宣,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本月初,联想宣布将推出新一代Yoga系列笔记本电脑,即13.3英寸Yoga 13s和Yoga Pro 13s系列。

今晚,联想官方微博宣布了Yoga 13s和Yoga Pro 13s系列笔记本的硬件配置。

Yoga 13s和Yoga Pro 13s系列将配备11代Core处理器,但尚未宣布具体型号。据推测,至少会有Core i5 / i7版本具有4个内核和8个线程,并且Iris X内核的性能可与独立显示器相媲美。

联想Yoga13s/Pro13s正式官宣,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此外,Yoga 13s和Yoga Pro 13s系列还将使用LPDDR4X-4266MHz内存,支持2个全功能Thunderbolt 4端口和Wi-Fi 6网络。

除了CPU,内存和GPU,联想还宣布,Yoga 13s和Yoga Pro 13s系列将使用PCIe 4.0 SSD硬盘。这是第一款升级到PCIe 4.0的笔记本电脑。与PCIe 3.0相比,PCIe 4.0的最大变化是带宽增加了一倍。 PCIe 4.0 x4通道可以带来8GB / s的超高带宽,理论上SSD的性能可以达到7GB / s。但是,为了控制笔记本电脑的功耗,速度不应达到极限值(估计约为5GB / s),但与主流PCIe 3.0硬盘相比,性能仍然提高了一倍。

联想Yoga13s/Pro13s正式官宣,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联想仍未宣布使用的SSD型号。当前,用于PCIe 4.0的SSD数量很多,但在OEM市场上使用的SSD数量并不多,因此型号仍然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