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抖音日活跃用户已超6亿抖音创作者目前已创收417亿

时间:2021-06-19 22:05: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第二届抖音创作者大会在上海举办,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公布了抖音的最新数据,截止2020年8月包括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6亿,张楠还表示目前有超过2200万人在抖音合计收入超过417亿元,在未来抖音希望把这个数字翻一番,让创作者们的收入达到800亿。

抖音日活跃用户已超6亿,抖音创作者目前已创收417亿

在演讲中,张楠还指出,人是抖音的根本,并从功能和服务、内容和算法、对数据的是关注三方面阐述了抖音以人为核心的思考。

此外,对于外界关注的直播电商等新功能和新服务,张楠表示,抖音推出任何新功能,考虑的都是对用户、对社会的价值,而不是单纯追求数据增长。“我们做事情,唯一的考量就是用户实实在在的价值增益。

抖音日活跃用户已超6亿,抖音创作者目前已创收417亿

会上抖音还宣布了全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在未来一年抖音将投入价值100亿元的流量资源,通过流量扶持升级、服务手段完善、变现渠道扩展三方面,帮助创作者在抖音赚到800亿元。

根据全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抖音将通过流量券的形式把流量直接发放到创作者的账户里,让流量感知更透明,流量使用更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