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当贝首款4K投影K1今日首销售价为6999元

时间:2021-06-20 00:48: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家庭中都有投影设备,不过不知道大家的投影设备怎么样呢,就在今天当贝首款4K投影K1正式开售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投影设备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是非常的好,而且他的售价只有69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当贝首款4K投影K1今日首销,售价为6999元

前不久,当贝推出了旗下首款4K投影——当贝投影K1,今日,该投影正式迎来首销,售价6999元。

当贝投影K1的4K解析镜头由9片专用的玻璃镜片组成,透光率出色,图像稳定不易变形,其中低色散镜片涂层可大幅保留原色,让投射出来的4K画面更贴近电影本色。还支持HDR+HLG双动态解码技术,可以增强画面对比,充分展现亮部和暗部细节。

当贝首款4K投影K1今日首销,售价为6999元

亮度方面,当贝投影K1拥有1850ANSI流明,即使是白天也能享受到投影仪的高水准清晰画面,不惧白天的光源压力。同时支持全局MEMC运动补偿、全局极速自动对焦、全局无感自动梯形校正(侧投自动方正)。

性能方面,当贝投影K1采用MStar6A848芯片,同时搭载3G内存+64G闪存超大存储组合,使得机器整体使用流畅不卡顿,可存储容量更大。当贝投影K1搭载了深度优化的当贝OS 2.0系统,支持桌面DIY,让用户可以像刷手机一样刷大屏,且开关机无广告。

当贝首款4K投影K1今日首销,售价为6999元

音质上,当贝投影K1采用双独立音腔单元,打造立体3D环绕音效,经五星级金耳朵声学工匠精心调校,还原影音全频音域,拥有比以往更立体的环绕音效。

内部资源方面,除了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等多家平台的全量资源,还有数千款专为大屏优化的应用可自由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