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Watch Series6最新爆料支持快充但续航变化不大

时间:2021-06-20 02:32: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将在9月16日的芯片发布会上发布AppleWatch在内的多款产品,而据媒体报道这次的AppleWatch Series6不仅在配色上大胆突破新增蓝色配色,在一直饱受诟病的续航上也加入了快充技术,新款AppleWatch Series6拥有比上代产品更高的充电功率,充电时间将大幅减少,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AppleWatch Series6最新爆料,支持快充续航大幅度提升

爆料者@L0vetodream爆料,今年的AppleWatch Serirs6将推出全新配色,综合之前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海报可以看出来,今年的AppleWatch Serirs6或将是蓝色外观。AppleWatch Serirs6还将支持快充功能,拥有比AppleWatch Serirs5更高的充电功率。

AppleWatch Series6最新爆料,支持快充续航大幅度提升

在性能上,AppleWatch Serirs6采用了基于A13处理器的S6芯片,功能上新增了血氧传感器、高度计等功能,性能有所提升,续航上因为加入了快充技术,充电速度上会有一个比较满意的提升,续航则没有多大变化。

此外,苹果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还会iPad Air 4,新款iPad Air的起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是3888元左右。